我要报名 成绩查询
名师简介>

洪云

2014年05月08日 00:00  点击:[]

洪云,女,中共党员,2005年本科毕业于西安工程大学服装与艺术设计学院摄影专业,获得文学学士学位,能独立创作、拍摄、编辑、剪辑、后期制作,大学期间曾参与陕西省电视台拍摄剪辑工作,参与制作的节目都已播映。2013年研究生毕业于西安工程大学服装与艺术设计学院设计艺术学专业,摄影专业方向,获得工程硕士学位,主攻传统文化影视化研究,摄影、摄像以及影视后期制作。

现任西安外事学院人文学院传媒系教师,教授课程涉及《新闻摄影》、《摄影基础》、《电视摄像》、《非线性编辑》、《电视新闻摄像与剪辑》、《摄像技术》等,研究方向是摄影、摄像、影视后期制作等,希望用一己之力引导学生树立积极健康良好的世界观、人生观和价值观,用不断更新发展的专业理念和技术帮助学生建立学习兴趣,学以致用。

上善若水。水善利万物而不争。学习水的智慧,用变化的技术和艺术不断升级教学方法,确保教学效果。

上一条:杨艳
下一条:李芳

关闭

陕西省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   |    陕西省职业鉴定指导中心

版权所有:西安外事学院职业技能鉴定站   地址:陕西省西安市雁塔区鱼斗路18号   电话:029-88751680 邮编:71007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