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要报名 成绩查询
公示公告>

2016年12月四级考前冲刺班报名通知

2016年09月22日 00:00  点击:[]

结合全国四级考委会关于大学英语四级考试改革的最新精神,为提高我校大学英语四级考试通过率,在学校的大力支持下,大学英语本科部特凝练打造四级考前辅导精英团队并推出英语四级考前冲刺精英强化班。 一.本冲刺班特点:

1.教师阵容专家化:团队成员均为全国大学英语四级阅卷组专家成员,谙熟四级考试模块,具备丰富教学经验,能实施精准教学。

2.强化内容模块化:听力、写作、阅读及词汇与翻译四大模块,分析归纳,详细解读,各个击破。

3.辅导模式技巧化:考场如战场,不能缺少战略战术,考试技巧的传授会使你如虎添翼。

4.辅导地点便捷化:冲刺强化班位於南区1#教学楼320教室,不仅教学环境幽雅,而且省时省力,无舟车劳顿之苦。

5.收费标准福利化:平均5元/课时

二.招收对象

西安外事学院大二及以上在校生,要求具备相当英语基础,自控能力较强,以确保本次强化班较高的过关率。

三.课时及时间安排

考前不间断7周强化,28次课,共计56学时。

起止时间:2016年10月26日--12月9日

每周三/五下午5、6、7、8节。

四、费用:280元。

五、报名地点

西安外事学院南区1#教学楼文学院院办

报名截止时间:2016年10月20日

联系电话:88751070 王老师

职业技能鉴定站

2016年9月22日

上一条:2017年上半年国家职业资格统一鉴定考试陕西考区网上报名须知
下一条:2016年秋季秘书•涉外秘书报名须知

关闭

陕西省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   |    陕西省职业鉴定指导中心

版权所有:西安外事学院职业技能鉴定站   地址:陕西省西安市雁塔区鱼斗路18号   电话:029-88751680 邮编:71007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