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要报名 成绩查询
首页>

我校获得十佳普通话测试站

2018年03月15日 00:00  点击:[]

2018年3月15日,陕西省普通话水平测试工作会议在西安召开。我校荣获“十佳普通话测试站”称号,职业技能鉴定站洪雯老师获得“十佳普通话管理员”称号。

多年来,西安外事学院十分重视普通话工作,把普通话学习和测试纳入学校的日常工作,自2013年建立了普通话水平测试站以来,我校积极开展普通话推广和规范汉字使用的宣传、教育和指导工作,坚持依法组织开展普通话水平培训测试工作,严格执行测试标准和操作规程,实现了培训测试手段的智能化、测试结果的信息化。

本次表彰由各单位申报,陕西省教育厅、陕西省语委办研究,全省共有西安外事学院等10个十佳测试站和10名十佳管理员受表彰。

上一条:第21届全国推广普通话宣传周启动:说好普通话,迈进新时代
下一条:黄藤董事长荣获“新时代影响力人物”

关闭

陕西省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   |    陕西省职业鉴定指导中心

版权所有:西安外事学院职业技能鉴定站   地址:陕西省西安市雁塔区鱼斗路18号   电话:029-88751680 邮编:71007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