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要报名 成绩查询
首页>

陕西省2018年养老护理员中、高级培训班开班仪式在西安外事学院隆重举行

2018年12月25日 00:00  点击:[]

12月24日上午,陕西省2018年养老护理员中、高级培训班开班仪式在西安外事学院隆重举行,西安外事学院医学院党委书记来撑福、副院长朱云霞、职业技能鉴定站站长原朝阳等领导出席开班仪式,来自全省各地养老机构的200名学员参加了仪式,养老护理员培训班教学负责人富爽副教授主持开班仪式。

来撑福书记致辞

来撑福在开班仪式上致辞,他对学员们到西安外事学院参加培训表示热烈的欢迎。他分别从我国老龄人口进程、养老服务事业的现状和发展、养老护理人才的社会需求与职业发展,以及学校开展养老护理员培训的优势等多方面进行了分析,最后他希望参加培训的学员都能够取得优异的培训成绩,用学到的知识指导自己今后的工作。

西安外事学院2013年被省民政厅授予陕西省老年护理员培训基地。至今已经成功承办15期初、中、高级养老护理员培训,已培训学员1159人,为提升我省养老机构规范化管理及专业化服务水平做出了应有的贡献。2018年省养老护理员培训项目承办单位由省民政厅组织招标产生,西安外事学院雄厚的师资、优异的实训条件、热情的服务态度给省民政厅领导、培训学员留下深刻印象,在多家竞标单位中脱颖而出,喜获承办资格。

据悉,本次将培训中级、高级资格养老护理员各100人,为期9天,培训结束后西安外事学院职业技能鉴定站将组织理论考试和技能鉴定,通过者将取得养老护理员相应等级的培训证书。

上一条:学校召开座谈会 谋划新一年培训工作
下一条:第21届全国推广普通话宣传周启动:说好普通话,迈进新时代

关闭

陕西省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   |    陕西省职业鉴定指导中心

版权所有:西安外事学院职业技能鉴定站   地址:陕西省西安市雁塔区鱼斗路18号   电话:029-88751680 邮编:71007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