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要报名 成绩查询
首页>

陕西省人社厅领导莅临我校考核检查工作

2019年03月19日 00:00  点击:[]

2019年3月19日下午,陕西省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专家组莅临我校检查和考核我校专业技术人员继续教育基地建设情况。专家组通过听取汇报、实地考察和检查教学档案等方式考核我校专业技术人员继续教育基地管理和工作开展情况,并提出了宝贵的指导意见。西安外事学院职业技能鉴定站站长原朝阳、副站长刘亭花和全体工作人员参会并陪同检查。

原朝阳站长代表职业技能鉴定站对专家组莅临考察检查和指导工作表示热烈欢迎,并从制度建设、教学场地设备建设、师资队伍建设、管理队伍建设、档案管理、财务管理、培训管理和质量、继续教育平台建设等八个方面对我校继续教育基地及工作开展情况进行了汇报,同时希望专家组和省人社厅对我校工作给予更多指导和支持。检查组在听取了汇报后,对我校专业技术人员继续教育基地建设及其取得的成绩给予了充分的肯定,同时,也希望我校职业技能鉴定站依托和利用好西安外事学院这个平台,继续把握机遇,再接再厉,不断提高继续教育工作管理和服务水平,为陕西省专业技术人员继续教育工作作出新的贡献。

此次专家组进校检查和考核既充分肯定了我校工作,又充分体现了政府主管部门对我校专业技术人员继续教育基地工作的高度重视和大力支持,对我校专业技术人员继续教育基地培训工作的进一步提升具有重要意义。

上一条:老年护理员培训实践相结合、走进养老院
下一条:学校召开座谈会 谋划新一年培训工作

关闭

陕西省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   |    陕西省职业鉴定指导中心

版权所有:西安外事学院职业技能鉴定站   地址:陕西省西安市雁塔区鱼斗路18号   电话:029-88751680 邮编:71007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