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要报名 成绩查询
首页>

继续教育党支部召开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

2021年05月14日 17:01  点击:[]

为认真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按照我校党委西外院[2021]15号《中共西安外事学院委员会关于党史学习教育工作安排》的部署,创新发展教育党总支的安排,5月14日上午,继续教育党支部召开2021年继续教育党支部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


会议由刘亭花书记主持,全体党员参加,会上刘亭花书记通过1、阐述党史学习教育的重大意义;2、部署党史学习教育重点内容;3、对党史学习教育提出工作要求;4、在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上的讲话金句。四个方面给大家讲述了我们的党一百年的风雨历程。书记强调学习党史我们要,统一思想认识,深刻理解党史学习教育的重大意义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以党的百年奋斗历程引领学校各项事业的发展,以实际行动为学校建设作贡献,高标准高质量完成学习教育各项任务。准确把握党史学习教育的主要内容。要深刻铭记中国共产党百年奋斗的光辉历程,深刻认识中国共产党为国家和民族作出的伟大贡献,深刻感悟中国共产党始终不渝为人民的初心宗旨。要求全体党员营造学思践悟的良好氛围。要以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党的历史的重要论述为指导,集中学习与自主学习紧密结合,善于将理论联系实际,踏踏实实的为学生和老师服务。


 

集体学习后全体党员都谈了自己的学习心得和感悟。大家纷纷表示要认真开展好党史学习教育,重温党的光辉历史,坚持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充分贯彻党的教育方针,实施科教兴国战略,融入国家发展大局,推动科技自立自强,为国家尽早成为科技强国、经济强国,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贡献的智慧和力量。



下一条:知行合一 学习实践相结合

关闭

陕西省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   |    陕西省职业鉴定指导中心

版权所有:西安外事学院职业技能鉴定站   地址:陕西省西安市雁塔区鱼斗路18号   电话:029-88751680 邮编:71007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