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要报名 成绩查询
培训项目>

专升本考前培训

2017年05月06日 00:00  点击:[]

项目简介:专升本考试是教育部规定的专科学生升入本科专业继续学习的升学考试。普通高校的专升本考试通常只招收省内普通高等院校应届普通高职高专的优秀毕业生。专科学生升入本科毕业后的第一学历是本科。按国家规定专升本学生入学后,按本科院校学生学籍进行管理,毕业后由学校统一颁发毕业证书,通过论文答辩,授予学士学位。现在的专升本考试范围扩展,包含了成人教育专升本,自考学历专升本(也叫独立本科段),还有网络教育专升本,电大专升本。这些学历为专科提供了晋升之路,解决很多人的本科学历问题。

培训内容:根据考试大纲,夯实基础知识,解析难点疑点,指导考试技巧,追求高分目标。

培训师资:

为做好学校专升本考前培训,满足部分学生考前辅导需要,在尊重学生自主选择的前提下,我校开设专升本考前辅导班和强化班。

各二级院依据实际独立开班,宣传报名、教师选聘、教学组织等工作由各院按照学校相关规定进行。

小贴士

报名时间:3月1日—3月30日;9月1日—9月30日

考试时间:次年4月

上一条:中小学教师资格证强化培训
下一条:普通话水平测试

关闭

陕西省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   |    陕西省职业鉴定指导中心

版权所有:西安外事学院职业技能鉴定站   地址:陕西省西安市雁塔区鱼斗路18号   电话:029-88751680 邮编:71007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