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要报名 成绩查询
培训项目>

育婴师

2017年05月05日 00:00  点击:[]

项目简介:育婴师是国家劳动和社会保障部最新颁布的新兴职业,主要针对0-3岁婴幼儿进行生活护理及教育,其工作职能是指导婴幼儿家长及保姆科学喂养孩子,并根据婴幼儿发展水平制定个性化的教学计划,锻炼孩子的运动、认知、语言、社会交往等各方面能力,完成孩子的动作技能训练、智力开发、社会行为及人格培养等多方面的教育任务。育婴师经过专业的营养、保健、日常护理、教育、心理、意外伤害预防等全方位的培训专业人士。

职业前景:生一个健康、聪明的孩子是每一个父母和家庭的共同心愿,也是国家和民族的希望所在,近年来。婴幼儿早期教育和综合发展已经引起了当今世界各国的广泛关注和重视,许多国家都把孩子最初三年的培养作为一项重要的任务,我国正处在全面建成小康社会的重要时期,儿童的早期培养也越来越受到社会各界的高度重视。随着国家劳动和社会保障部《育婴员国家职业标准》的出台,育婴师市场前景更加广阔。

培训内容:根据《育婴师国家职业资格标准》的规定和要求,经过培训——育婴师需要全面了解0-3岁婴儿喂养、护理和教育方面的知识,能根据婴儿发展水平设计、选择和制定教育训练方案,能运用科学的方法对0-3岁婴儿的饮食、睡眠、动作技能、智力开发、社会行为和人格发展进行训练。

职业等级:育婴员(职业资格五级)、育婴师(职业资格四级)、高级育婴师(职业资格三级)。

发证机构:考试合格者由中华人民共和国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部颁发“育婴师”的职业资格证书。

证书效用:多层防伪、权威证书,网络查询,全国使用。

小贴士

报名时间:03月01日—03月30日;9月1日——9月25日

考试时间:5月中旬、12月中旬

上一条:早教师

关闭

陕西省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   |    陕西省职业鉴定指导中心

版权所有:西安外事学院职业技能鉴定站   地址:陕西省西安市雁塔区鱼斗路18号   电话:029-88751680 邮编:71007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