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要报名 成绩查询
单位简介>

西安外事学院培训中心&西安外事学院职业技能鉴定站

2019年06月21日 16:59  点击:[]

学业提速 职业护航

一个崭新的“双翼”培训教育模式启动!

一翼是集国内知名专家和本科大学优势资源的专家型培训机构——西安外事学院培训中心

另一翼是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部门批准、具有十多年经验的职业资格鉴定及管理机构——西安外事学院职业技能鉴定站

“双翼齐展”助力学员学业提速、就业提质、职业提升!

培训中心面向企业、社会公众及在校大学生,开展企业内训、公职类培训、非学历教育以及各类职业技能培训。

职业技能鉴定站开展培训、鉴定项目达50余种,含学历提升、职业培训、行业认证、技能鉴定等等。每年参加培训、鉴定的校内外学生达15000余人次。

培训中心针对您的教育需求、提供个性化、高水平的精英化教育;职业技能鉴定站针对你的专业、职业,助你获得国家职业资格证书,让您的专业、职业拥有“第三本护照”。

培训长年向全校和社会各界敞开胸怀。欢迎广大学子、社会各界人士以个人身份咨询报名,也欢迎企事业单位人员集体报名。

我们将以卓越为目标,为改变学员未来提供最强劲的力量!


下一条:试卷管理制度

关闭

陕西省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   |    陕西省职业鉴定指导中心

版权所有:西安外事学院职业技能鉴定站   地址:陕西省西安市雁塔区鱼斗路18号   电话:029-88751680 邮编:71007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