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要报名 成绩查询
首页>

“全国零售训练营”圆满落幕

2016年05月26日 00:00  点击:[]

2016年5月25日,我校与中国连锁经营协会联合举办的“全国零售训练营”圆满结束。来自文学院、商学院、工学院、医学院、继续教育学院的近2000名学生参加了此次培训,历时四天时间里,围绕零售业概况、门店营运、商品管理、顾客服务、食品安全、零售法律法规等六个模块进行系统教授。

在培训过程中,学生学习热情激昂。授课教师改变以往教学方式,授课中穿插了大量实操案例,让参训学员们跳出了枯燥的理论知识,对零售的理解更加深刻。

通过此次培训,学生们在学习本专业知识的同时,也能够接触更广泛的领域,掌握更多的知识,为今后走向社会多一个选择。

全国零售训练营(National Retail Training Camp)

全国零售训练营项目是2015年9月由中国连锁经营协会与沃尔玛基金会联合发起的公益性培训项目。该项目是面向拟进入零售业或对零售业感兴趣的在校学生和待就业青年开展的零售基本技能培训,旨在通过为期4天的集中培训,及后续通过手机APP推送的行业信息和视频培训资料(4+A模式)的形式,让参训人员掌握零售基本销售和管理技能,为其今后从事零售或相关行业工作、或自行创业开设小型门店打下知识基础。

协会将从会员院校中遴选合作伙伴,并通过培训院校专业师资团队,进而委托院校组织在校生及社会待就业青年开展零售基本技能教培工作。

上一条:我校职业技能鉴定站新增8个国家职业(工种)的鉴定资格
下一条:各院系春季学期培训宣传工作正式展开

关闭

陕西省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   |    陕西省职业鉴定指导中心

版权所有:西安外事学院职业技能鉴定站   地址:陕西省西安市雁塔区鱼斗路18号   电话:029-88751680 邮编:71007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