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要报名 成绩查询
首页>

我校职业技能鉴定站新增8个国家职业(工种)的鉴定资格

2016年06月28日 00:00  点击:[]

6月28日经西安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发文(市人社发[2016]115号)批复,西安外事学院职业技能鉴定站新增养老护理员、口腔修复工、中药调剂员、保健按摩师、育婴师、汽车检测工、汽车维修电工、汽车维修钣金工8个鉴定职业(工种),鉴定等级为初、中、高级。目前我校职业技能鉴定站连同原有职业(工种)资格共有22个职业(工种)鉴定资格。

今后我校职业技能鉴定站将根据学校专业发展、师资培养、实训基地建设等情况,不断增设新的职业(工种)鉴定资格,满足我校师生开展职业资格鉴定工作的需要。全面提高我校毕业生的综合素质和就业能力。

上一条:董事长黄藤主编的《化鱼成龙》出版发行
下一条:“全国零售训练营”圆满落幕

关闭

陕西省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   |    陕西省职业鉴定指导中心

版权所有:西安外事学院职业技能鉴定站   地址:陕西省西安市雁塔区鱼斗路18号   电话:029-88751680 邮编:71007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