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要报名 成绩查询
首页>

2017年养老护理员培训开班

2017年06月27日 00:00  点击:[]

实提高养老服务行业技能人才的职业素养、专业素质和综合技能,适应养老事业发展的客观需求,加快我校医学院护理专业硕士点建设,经陕西省民政厅同意授权,由医学院和鉴定站共同开办的2017年首期陕西省初级养老护理员培训班,于6月26日,在医学院正式开班。培训人数共100人。

此次培训针对养老护理员的职业素养、人口老龄化趋势、生活照料、心理指导、闲暇活动、老年常见病预防与护理、老年膳食与营养、安全护理技术和临终护理等方面内容进行培训。

当天,职业技能鉴定站副站长刘亭花同志、医学院院长来撑福同志及相关人员参加开班仪式。

上一条:陕西省2017年养老护理员职业技能比赛在西安外事学院举办
下一条:西安外事学院二十五周年校庆公告

关闭

陕西省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   |    陕西省职业鉴定指导中心

版权所有:西安外事学院职业技能鉴定站   地址:陕西省西安市雁塔区鱼斗路18号   电话:029-88751680 邮编:71007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