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要报名 成绩查询
首页>

陕西省2017年养老护理员职业技能比赛在西安外事学院举办

2017年08月18日 00:00  点击:[]

8月17日至18日,陕西省2017年养老护理员职业技能比赛暨全国第四届养老护理员职业技能竞赛选拔赛在西安外事学院举办。此次比赛由陕西省民政厅主办,西安外事学院与陕西省社会福利与养老服务协会承办。

西安外事学院董事长黄藤致辞

8月17日上午,比赛开幕式在西安外事学院雨花听举办,省民政厅党组副书记、副厅长曾明出席开幕式,全省养老护理领域的专家评委、领队、参赛选手、大赛组委会工作人员参加活动。

我院董事长黄藤在致辞中表示,本次比赛的举办,不仅为全省养老护理人员搭建了展示才能,相互学习,创新促进的平台,也必将促进和提升该院今后养老护理培训鉴定的水平。在大赛组委会的统一领导下,该院将努力做好大赛的各项组织工作,高质量、高水平的完成和承担各项任务,确保大赛顺利进行。

陕西省2017年养老护理员职业技能比赛现场

开幕式后,比赛在我院医学院正式开始。本次比赛分为理论、实操、个人能力展示三项考核,分别占总成绩的20%、70%、10%,实操比赛包括生活照料、基础护理、康复训练。比赛共有13个参赛单位,63名选手参加。

赛场上,每位选手神情认真,实操细致入微,表现出精湛的职业技能和良好的精神风貌,经过激烈的比拼,榆林代表队张娟,西安代表队肖婷、张引娣、胡环环,杨凌代表队王苗5名选手获得一等奖,此外还有10名选手获得二等奖,15名选手获得三等奖,榆林地区代表队获得团体一等奖,韩城、西安地区代表队获得团体二等奖,西咸新区、安康、宝鸡地区代表队获得团体三等奖。

陕西省2017年养老护理员职业技能比赛合影

获得比赛前四名的选手将代表陕西省参加全国养老护理员技能比赛,展现全省养老护理员们的水平和风采。

上一条:暑期教职工培训:用心学习阳明心学 推进落实立德树人
下一条:2017年养老护理员培训开班

关闭

陕西省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   |    陕西省职业鉴定指导中心

版权所有:西安外事学院职业技能鉴定站   地址:陕西省西安市雁塔区鱼斗路18号   电话:029-88751680 邮编:71007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