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要报名 成绩查询
培训项目>

房地产评估师

2017年05月06日 00:00  点击:[]

项目简介:房地产评估是指以房地产为对象,由专业评估人员,根据估价目的,遵循估价原则,按照估价程序,运用估价方法,并在综合分析影响房地产价格因素的基础上,对房地产客观合理价格的估计,推测或判断。

随着经济快速发展,国内诸多社会经济活动都离不开房地产估价,如土地批租、房地产买卖、租赁、抵押、保险、课税、拍卖、征用拆迁补偿、纠纷处理、企业各种经济活动中涉及的房地产等等,整个市场对于专业房地产评估师的需求变得越来越大。

职业前景:目前我国房地产估价行业从业人员已经超过25万人。其中有3.5万人取得了房地产估价师执业资格,大学及以上学历人员占全部注册人数的85%。不难发现,一批具有高素质的房地产评估师队伍已经基本形成,但是面对众多国外知名评估机构抢滩中国的严峻现实,我国的房地产评估人员依然短缺,从业经验丰富的资深估价师更受到企业的欢迎。毕业生可到企事业单位、房地产开发机构、典当拍卖机构从事资产评估与管理及财务税收、企业管理工作。

发证机构:培训考试合格,由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部中国就业培训技术指导中心颁发《房地产评估师》职业岗位培训证书。

证书效用:1.全国通用,网络查询,终身有效;2.岗位聘用、定级和晋升职务、职称评定的重要依据。

小贴士

报名时间:3月1日—4月30日;9月1日—10月30日

考试时间:6月下旬、12月下旬

上一条:工商企业管理师

关闭

陕西省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   |    陕西省职业鉴定指导中心

版权所有:西安外事学院职业技能鉴定站   地址:陕西省西安市雁塔区鱼斗路18号   电话:029-88751680 邮编:71007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