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要报名 成绩查询
培训项目>

工商企业管理师

2017年05月06日 00:00  点击:[]

项目简介:工商企业管理是一门应用性很强的学科,作为管理学的重要分支,它依据管理学、经济学的基本理论,研究如何运用现代管理的方法和手段来进行有效的企业管理和经营决策。在各大中型企业、外资企业及跨国企业中,从事生产管理、营销管理和一般业务管理工作的人员,包括从事人力资源管理、财务管理、营销策划、商品调研、市场预测和经济数量分析等工作的人员。

职业前景:随着全球经济一体化进程加速,国内市场经济的繁荣,外来资本加紧拓展中国市场,拥有现代管理理念指导的工商企业管理专业人才在企业经营和管理中发挥了更加重要的作用,工商企业管理专业将是二十一世纪最热门的专之一。

发证机构:培训考试合格,由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部中国就业培训技术指导中心颁发《工商企业管理师》职业岗位培训证书。

证书效用:1.全国通用,网络查询,终身有效;2.岗位聘用、定级和晋升职务、职称评定的重要依据。

小贴士

报名时间:3月1日—4月30日;9月1日—10月30日

考试时间:6月下旬、12月下旬

上一条:财务管理师
下一条:房地产评估师

关闭

陕西省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   |    陕西省职业鉴定指导中心

版权所有:西安外事学院职业技能鉴定站   地址:陕西省西安市雁塔区鱼斗路18号   电话:029-88751680 邮编:71007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