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要报名 成绩查询
培训项目>

旅游酒店管理师

2017年05月06日 00:00  点击:[]

项目简介:旅游酒店管理师是指在酒店行业从事酒店战略管理、酒店星评新标准综述、酒店人力资源管理、酒店财务管理与控制、酒店文化建设与酒店发展、现代酒店房务管理与控制、酒店管理成功案例分析、酒店旅游营销、旅游控制等方面的工作,并具备上述职业能力的旅游酒店行业管理人员。酒店管理师就是以酒店管理为职业的经理人。

培训内容:其核心课程包括酒店管理概述、酒店管理理论与方法、酒店系统管理、酒店资源管理、酒店服务管理、酒店质量管理、酒店安全管理、酒店基础管理、酒店前厅管理、酒店服务礼仪管理、酒店餐饮管理、酒店康乐管理、酒店工程管理、酒店营销管理、酒店客房管理、酒店财务管理、酒店品牌管理、酒店投资管理与筹备管理等。

发证机构:培训考试合格,由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部中国就业培训技术指导中心颁发《旅游酒店管理师》职业岗位培训证书。

证书效用:1.全国通用,上网可查,终身有效;2.岗位聘用、定级和晋升职务、职称评定的重要依据。

小贴士

报名时间:3月1日—4月30日;9月1日—10月30 日

考试时间:6月下旬、12月下旬

上一条:人力资源管理师
下一条:电子商务师

关闭

陕西省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   |    陕西省职业鉴定指导中心

版权所有:西安外事学院职业技能鉴定站   地址:陕西省西安市雁塔区鱼斗路18号   电话:029-88751680 邮编:71007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