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要报名 成绩查询
培训项目>

平面设计师

2017年05月05日 00:00  点击:[]

项目简介:平面设计师是指在二度空间的平面材质上,借助掌握的电脑设计技术,运用各种视觉元素的组合及编排来表现其设计理念的专业技术人才。

作为一名平面设计师,其工作内容为根据内容需要,进行平面媒体的版面编排、完成平面宣传品的创意设计、执行公司开发项目的VI设计发展和导入、完成会展、活动的整体布局,灯光舞美、气氛模拟设计、完成对照片、图片的后期处理。

职业前景:随着平面设计在企业产品开发、市场推广、广告宣传、品牌规划上的地位越来越重要,优秀的设计将为企业和商家带来巨大的利润。因此,目前各类企业对平面设计人才的需求都越来越大,国家针对此类人才的认证度,也在逐年加大。据人力资源部门预计,未来10年内,平面设计师将是最适合青年人发挥创造力的专业方向,职位将供不应求。

考试形式:

NIEH考试分两部分:一是全真案例考试;二是客观题考试。

全真案例考试试题是以目前企业实际项目为基础,经过教育部考试中心的命题专家精心设计后形成的考试题目。客观题考试采用选择题等形式,分为单选和多选等题型。考生的成绩由两部分组成,分别是客观题考试成绩、案例题考试成绩。

报名时间:3月1日—3月30日;9月1日—9月30日

考试时间:每年4、6、10、12月,具体考试时间及开考模块以当年考试中心公布的考试计划为准。

上一条:三维动画设计师

关闭

陕西省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   |    陕西省职业鉴定指导中心

版权所有:西安外事学院职业技能鉴定站   地址:陕西省西安市雁塔区鱼斗路18号   电话:029-88751680 邮编:71007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