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要报名 成绩查询
培训项目>

三维动画设计师

2017年05月05日 00:00  点击:[]

项目简介:三维动画软件在计算机中首先建立一个虚拟的世界,设计师在这个虚拟的三维世界中按照要表现的对象的形状尺寸建立模型以及场景,再根据要求设定模型的运动轨迹、虚拟摄影机的运动和其它动画参数,最后按要求为模型赋上特定的材质,并打上灯光。当这一切完成后就可以让计算机自动运算,生成最后的画面。三维动画技术模拟真实物体的方式使其成为一个有用的工具。由于其精确性、真实性和无限的可操作性,目前被广泛应用于医学、教育、军事、娱乐等诸多领域。在影视广告制作方面,这项新技术能够给人耳目一新的感觉,因此受到了众多客户的欢迎。

三维动画可以用于广告和电影电视剧的特效制作(如爆炸、烟雾、下雨、光效等)、特技(撞车、变形、虚幻场景或角色等)、广告产品展示、片头飞字等等。

职业前景:三维动画正在国内迅速发展,但动画人才十分不足。据统计,现在国内三维动画人才缺口至少还有十几万。全国各地动画制作公司纷纷建立,企业求才若渴,网络上随处可见三维动画人才的招聘信息,却少有合格人才。三维动画人才已经成为国内市场迫切需求的高薪、高技术人才,根据资料显示,动画设计制作行业是未来最受欢迎的高薪职业之一。未来,我们将生活在信息的海洋,而三维动画将是一道随处可见的风景。

考试形式:

NIEH考试分两部分:一是全真案例考试;二是客观题考试。

全真案例考试试题是以目前企业实际项目为基础,经过教育部考试中心的命题专家精心设计后形成的考试题目。客观题考试采用选择题等形式,分为单选和多选等题型。考生的成绩由两部分组成,分别是客观题考试成绩、案例题考试成绩。

报名时间:3月1日—3月30日;9月1日—9月30日

考试时间:每年4、6、10、12月,具体考试时间及开考模块以当年考试中心公布的考试计划为准。

上一条:广编记者和播音主持证
下一条:平面设计师

关闭

陕西省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   |    陕西省职业鉴定指导中心

版权所有:西安外事学院职业技能鉴定站   地址:陕西省西安市雁塔区鱼斗路18号   电话:029-88751680 邮编:71007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