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要报名 成绩查询
培训项目>

汽车修理工

2017年05月06日 00:00  点击:[]

项目简介:汽车修理工是指使用工具、夹具、量具、仪器仪表及检修设备进行汽车的维护、修理和调试的人员。根据《劳动法》规定:从事汽车维修、汽车检测与汽车测试等技术人员必须取得劳动和社会保障部颁发的汽车维修职业资格证书。据统计,汽车维修、检测、测试与养护已经成为国家教育部和国家劳动部实施的技能紧缺人才培养工程的重点之一,全国人才需求量近2000万。

培训方式:我校汽车检测与维修技术专业师资力量雄厚,师资队伍主要成员都是“双师型”人才:同时具备汽车维修理论知识和一定维修实践经验。校内有专门的汽车实习、实训大楼。培训采用以理论授课为辅、实际操作为主的方式进行培训。培训均由汽车行业的专家授课。

培训内容:依据现行国家职业标准及中华人民共和国劳动和保障部职业技能鉴定中心新编教材,全国"统一标准、统一教材、统一命题、统一考务和统一证书"。

发证机构:考试合格者由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部颁发相应级别的汽车维修工国家职业资格证书。

小贴士

报名条件:中级:具有汽车修理工初级职业资格证书或汽车修理及相关专业专科以上学历(包含在校大学生)。高级:持有汽车修理工中级职业资格证书或长年从事本工种;

报名材料:身份证复印件一份,学历证或学生证复印件一份,等级证书复印件一份,一寸、二寸近期免冠彩照各3张。

报名时间:3月1日—4月30日;9月1日—10月30日

考试方式:理论考试+实操考试

考试时间:常年


下一条:维修电工

关闭

陕西省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   |    陕西省职业鉴定指导中心

版权所有:西安外事学院职业技能鉴定站   地址:陕西省西安市雁塔区鱼斗路18号   电话:029-88751680 邮编:71007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