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要报名 成绩查询
培训项目>

护士资格证

2017年05月05日 00:00  点击:[]

项目简介:护士资格证是护理专业毕业生行业准入的资格认证,它与就业及就业待遇紧密相连。通过考试取得的资格代表了相应级别技术职务要求的水平与能力,作为单位聘任相应技术职务的必要依据。从2011年开始护士资格证考试较往年有题型、场次、内容上的很多改变。比如考试由原来的四场次缩减为两场次,减少了机械记忆的内容,增加了实操及人文知识的比例。由于上述变化使考试的难度增加,为提高护理考生对新版考试内容的应试能力,护士资格证考前培训班旨在帮助考生顺利通过考试。

培训师资:培训由医学院师资承担。医学院设有护理专业本科、高职两个层次的教学任务,聘请西安交大医学院、第四军医大学等著名高校、附属医院有从教经历的专家教授任课,师资力量雄厚,近年来总结积累了丰富的教学及培训经验,教学效果优异,且讲课教师均参加过人民卫生出版社举办的新版考前大纲的培训。2011年本校护理专业学生“护士资格证” 通过率为90%左右,名列省内高校前茅。

培训内容:共100学时,其中:《内科护理学》24学时;《外科护理学》24学时;《基础护理学》24学时;《妇科护理学》14学时;《儿科护理学》14学时。

小贴士

报名时间:11月01日—12月30日

考试时间:5月中旬


下一条:心理咨询师

关闭

陕西省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   |    陕西省职业鉴定指导中心

版权所有:西安外事学院职业技能鉴定站   地址:陕西省西安市雁塔区鱼斗路18号   电话:029-88751680 邮编:710077